加2滴美極

喬納森是我的愛,DJ是我的菜

剛剛為了流花,去了一趟slam dunk朝聖之旅,在kbooks有一個書架滿滿的流花,逗留了差不多一小時,遇到選擇困難症,最後買了十多本,大多都很厚重,拿得很累但很幸福,之後又到mandarake追加了數本。由於已經歷史猶久,所以比較平宜,大約200-1080yen,如果不是太重,我還能買更多(雄心壯志!!)。苦於我日文無能,不能作翻譯(但看圖識字,呵呵),可能會再在樂園或流花吧交待。

從東京上野花了大約75分鐘到大船,轉乘湘南monorail(全日本只有兩架懸吊單軌列車,感覺像慢版的過山車,很特別)到江之島站。再搭江之電(綠色的電車)到鎌倉高校前。

那裏就是著名的平交道,漫畫很多地方都是實景,那個平交道在漫畫出現了多次,包括tv op1 晴子和櫻木揮手、第一次對陵南輸了離開、流川挑戰仙道1on1等。

在平交道附近遠望就是江之島,江之島上有座燈塔,流川和櫻木在湘南沙灘遠望海對面的就是江之島。望着江之島想起流川和櫻木一齊不約而同的遠望,為甚麼要望那個島,究竟他們當時在想甚麼?

想必,是令我感動得一塌糊塗的事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